Time

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

后遗症?

以前差点死掉的意外…虽然现在想起没有想象的恐怖。
就如果真的滚下去,我就不会在这里了。

后遗症吗??
以前那个意外(好像)伤到我的劲…我没看医生,就直接去上班。隔天,我劲项肿了!好像快断掉的感觉…烧烧又痛又肿!之后就做半天工回家休息…
本来想看医生可是都没去…(>_<)

现在觉得劲项部位有点不舒服,好像肿的感觉…

算了!反正过一下子就没事了…哈哈哈…

很多人都说我是乐天派的,不然就是很开朗或一点点小事就笑!-_-||
现在我自己也有点觉得自己有一些些…

唯有让我很紧张又抓狂的是 〖钱〗和考试和睡觉!!
钱不够用又很想和朋友出去的时候…
考试来不及读,然后熬夜的时候…
睡觉!!就是要睡的时候又不可以睡的时候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