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e

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

很“忙碌”的我 ....

今天来到了OFFICE,我朋友就说今天3点钟她就失恋了,因为她的威廉王子今天3点钟(马来西亚时间)就和未婚妻凯蒂结婚了...哈哈哈哈哈哈!!
她现在不懂是打瞌睡还是真的“失恋”了,有点无精打采... = ='' 哈哈哈...

今天一直下雨呢...
最近的我真的真的很累!从星期六开始就没有好好睡过 -.-
星期六忙PARTY,星期日到昨天忙出门看戏...哈哈哈

星期二-PASAR MALAM -.-

星期三-SUSHI KING at QB with Bo Lun and the geng ... 原本要去看《鬼也笑》的,可是发生了一些事情看不成!嗨~ 哈哈...那天我驾彬彬的车,从BJ到GURNEY...娃哈哈哈!最笑死我的是我把他们吓倒~~~~~~哈哈哈哈哈...可是厉害的是他们能边喊边自拍 -.- 哈哈哈...最令我开心的是我会驾MANUAL车了!!!耶耶!!! ^^V

星期四-终于看到戏了...我们到1ST AVENUE看《THOR》,哇塞!!超级好看的!3D应该会更好看... =) 之后到新关子角吃宵夜 ><,然后拍点照片就回家了。回家的路上我竟然睡了,睡得很熟的那种!去了哪里都不懂... >< 回到家后,没卸妆就睡了...真的是累垮了!早上四点钟突然起身,因为听到小狗在打架...起来阻止它们...那时我的脸肯定很丑又加上没卸妆,幸好邻居们已近熟睡了,不然一定吓死!哈哈哈哈...XD

星期五早上,睡不醒!迟到4分钟!ISSSHHHHH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! 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