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e

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

好消息!!

YES!!!我终于可以逃离这里了!!真是谢天谢地咯!!
这里全部人都很好...只是有一个人让我很在意也很反感!!!

不懂为什么就是讨厌+反感!!!

可是现在我终于可以出来了!!觉得有点松了一口气!放心啦你!我不会那么SOT跟你抢朋友!ISSHH!!!

如果那个朋友觉得你值得被珍惜的话,我再怎么抢也没用吧...

我呢,如果一要真正交朋友的话,对女生的话会被说成LESBIAN,男的话会被说成情侣!所以你别那么小心眼!多注意你自己!

不过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 真 的 很 感 激 你 耶 !
我一个人知道就好!哈哈哈哈哈!谢谢!!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